红茶豆奶维

私人领域,日志和随笔。

伤释 - 音频怪物

音频怪物-《伤释》(夜小岛/词)


多年后 再次回首 苍茫的夜色还依旧
走太久 你忘了没有 悲欢离合的荒谬

我爱过一场梦魇 我借过一宿安眠
是夜太诱惑 还是寂寞蔓延过火

下个结局已写好 梦仍纷乱如昨
多凉薄 即使是错 都执着


感谢你曾收藏过不堪的我
也珍惜过我无家可归的落寞
旧伤会结痂 可是笑容都暗哑
解脱的代价 再怆然 也饮下


曾经相伴行一路 也曾孤单地驻足
倾听人潮中你渐渐远去的脚步
贪恋着真实痛楚 解虚幻中的毐
任执着悄然塌陷心深处


感谢你曾纵容过疯狂的我
淡忘的往事就像电影 不再重播
镜头若回放 空白底片那么多
一幕幕沉寂 无力地在诉说


你披的衣服 沾着谁的温度
谁在给你幸福 眼看我羡慕


可惜你最终放弃无奈的我
这城市太繁华 流浪心没有家
我学会从容 你学会言不由衷
做完这个梦 全世界都剧终


评论

热度(3)

©红茶豆奶维 | Powered by LOFTER